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吧我只是想發個文科科 =))

其實這個Blog是爲了嚴爵辦的 xDDDDDD.

他本人真的很可愛唷

而且唱歌又很好聽!!!!!!!

還記得上次他來豐原跟他握到2次手超爽的hahaha

那時候沒錢買他的專輯了 =((

就在舞台旁邊樓梯等他 xDDDDD.

 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吧~~~~~~~~~~~.

 

我還是最愛日本最愛智久涼介

 

 

Dance flow 我也很欣賞唷

最近一直聽他們的迷人的危險 :">

真的是超級好聽的啦!!!重複聽幾個小時都不膩欸真的0.0

喜歡Lin的氣質跟聲音~~~.

而且他們8個跳舞都超級無敵厲害 ==.

看的我都傻眼了GooDGooDGooD =))=))=))

實力堅強真的!!!!!!!!!!!!!!!!

 也請大家多多支持Dance flow吧~~~~~~~~.

 

 

 

 

最近整個快無聊死了 ==.

下禮拜又要二基真煩

讓我考高於270吧拜託~~~~~~~~~~哈哈.

真的想讀新民 :))'

 

 

哈哈哈就先這樣摟 XD.

應該也沒多少人會看到 -3-

 

記得要多去我無名唷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也要多來 >:D<

我只要想到就會上來看一下唷  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

還要記得我愛智久涼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欣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