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嗯哼 :)) 我又來發文了哈哈哈

沒事就想上痞克邦發個文╮(╯▽╰)╭

反正也沒多少人會看到 xDDDDDDD.

只是不知道可以打什麼 :P:P:P:P:P

 

 

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推薦一套雖然有點久了但非常好看的漫畫

就是偵探學員Q

漫畫真的超級好看的~~~~~~~~~~~~.

共22本還有出1本特別篇

連他的日劇都非常好看唷!!!!!!!!!!!!!!

好吧老實說天草流就是涼介演的 :">

愛死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-/-

 

 

 

唉唉最近無聊到快暴斃了 =         =

每天就是唸書 -00- 說唸書我也都沒在念啦 xDDDD.

二基後應該就會輕鬆多了吧 

下禮拜六日請快一點到來吧~~~~~~~~~~~~~~~.

 

 

老樣子 XD

記得不要忘記多去我無名走走唷!!!!!!!!!!!

到我無名請點上排的其中兩個字就OK了 =)).

 

 

我愛智久涼介hahahaha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欣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