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哈我就是想要發文 =3=

好開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剛剛去嚴爵的Blog回應,我在樓哦~~~~~~~~~~~~~.

超前面的!!!而且在前十   (我覺得那個好可愛hahahaha)

希望嚴爵有看到我的回應摟:'>

 

唉唉好可惜 ╮(﹀_﹀")╭

我不能去嚴爵的演唱會啦!!!!!!!!!!!

整個超級想去的 :((

他唱歌真的很好聽~~~~~.

 

 

說到演唱會 ==.

就會讓我想到KAT-TUN來台的事情 =((

噢不~~~~~這我就更難過了

好幾年才1次欸!!!!!!!!!!!!!!

為什麼就是不肯讓我去 ˋˊ?

 

現在說也是畫蛇添足了......

只希望大家把我的心意跟熱情帶給他們 :D:D:D.

拜託各位J飯囉 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^'

 

 

 

Yo~~~~~~~~.

到此為止摟 xDDDDDDDDDD.

再次提醒各位!!!!!!!!!

一定要多去我無名逛逛唷 =))

哈哈哈也是同樣的2個字就可以連結到囉 ]

最近人氣整個狂下滑,說真的我也沒有在顧啦 (巴)

不過還是要多去唷~~~~~~~ :")

 

還有嚴爵的Blog也要常去給他光顧 ^.^

 

 

-

 

我愛智久涼介是不變的事實 :">:">:">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欣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